《失魂記憶》導演新片大玩迷宮殺人遊戲

2018/10/15 |  最新消息

索尼影業這幾天大動他們的電影檔期,其中《失魂記憶》(The Taking of Deborah Logan)導演亞當羅比托(Adam Robitel)的新作《逃生弒》(Escape Room),將由明年2月1日提前至1月4日。

 

先前取名為《迷宮》(The Maze)的《逃生弒》是一部心理驚悚電影,描述6位陌生人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場被控制的遊戲中,他們得在死亡前找出活路。《逃生弒》由羅比托執導、布拉吉舒特(Bragi F. Schut)與瑪莉亞梅尼克(Maria Melnik)編劇、羅根米勒(Logan Miller)、黛博拉安沃(Deborah Ann Woll)、泰勒羅素(Taylor Russell)主演。

 

《逃生弒》這次調整檔期,將會強碰LD娛樂(LD Entertainment)發行的另一部驚悚電影:名導安德瑞恩林(Adrian Lyne)重拍的當年經典恐怖電影《異世浮生》(Jacob's Ladder)....這可不太妙啊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