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高壓電》給你一個電死不償命的吻

2018/10/15 |  最新消息

大衛阿奎特(David Arquette)與路克威爾森(Luke Wilson)的恐怖新作《高壓電》(High Voltage),即將在10月19日上映,今天與您分享這部電影的獨家片段。

 

《高壓電》由亞歷斯卡勒楊(Alex Keledjian)自編自導自監製自配樂、這部電影描述洛杉磯的音樂界故事,阿奎特將與艾莉哥尼諾(Allie Gonino)、派瑞李維斯(Perrey Reeves)、路克威爾森等人一起主演。

 

 

《高壓電》大綱:

一名過氣的搖滾巨星帶領著一個困頓求存的搖滾樂團,即將與唱片公司總裁簽下一紙決定樂團命運的合約。但事與願違,一道閃電從天而降擊中了樂團的主唱瑞秋與她的控制狂老母,瑞秋急救後僥倖存活,但看來閃電為她帶來了新能力:她能夠吸取男人的精氣並轉化成電力十足的舞台表演。她的樂團夥伴發現了這個秘密,決定豁出一切,讓瑞秋的能力帶他們邁向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