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物遊戲》原作者對《怪物遊戲》電影有什麼想法呢?

2018/10/15 |  最新消息

小說家史坦先生(R.L. Stine)多年前撰寫的青少年恐怖小說《雞皮疙瘩》(Goosebumps)系列,應該是史上最成功的青少年恐怖讀物。但當這個系列被改編成兩部電影,電影裡還出現了由傑克布萊克(Jack Black)飾演的他自己,史坦先生對此有什麼看法呢?

 

 

「我想他們的表現是很不錯的,」史坦接受Cinema Blend採訪:「電影混合恐怖與幽默的作法是正確的。因為如果你閱讀《雞皮疙瘩》,過程中也會被逗笑幾次。而我其實不是真的要嚇唬孩子們,你知道的,所以我認同他們在電影裡的做法。主角們踏進一間古屋、他們在秘室中找到了這本書、他們打開了書、而這些有點恐怖的過程中有許多搞笑的部分,我想他們達到了成功的目標。」

 

《雞皮疙瘩》系列小說在台灣也有出版,這的確是一套適合孩子們的小說,它有許多奇奇怪怪的人物與怪物,但讀起來卻沒有太大的負擔,許多情節會讓你爆笑,我想這套書是用來培育我們恐怖界下一代的優良讀物--不然呢,你覺得孩子們讀《小太陽》會讓他們愛上恐怖片嗎?

 

《怪物遊戲2:妖獸讚》在台灣10月19日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