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龍婆說新版《咒怨》是她畢生演過最恐怖的電影

2018/10/15 |  最新消息

導演尼可拉斯派謝(Nicolas Pesce)正在製作重製版的《咒怨》(Grudge),這部新電影將由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(Andrea Riseborough)、達米安畢契爾(Demian Bichir)、周約翰(John Cho)、琳雪伊(Lin Shaye)、貝蒂吉爾平(Betty Gilpin)等人主演。從這部電影於5月開鏡開始,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聽到它的消息,今天我們的「西洋龍婆」琳雪伊,將要透露一點《咒怨》的新消息。

 

雪伊接受ComicBook採訪時表示:「這是我演出過最恐怖的恐怖電影,不是可能、不是之一,《咒怨》是我演過最恐怖的電影,我聽說明年8月這部片將要上映,我非常期待,恐怖迷你們將會為之瘋狂,我完全可以保證。」

 

天啊!龍婆都敢掛保證了!

 

 

「讓《咒怨》變得不凡的功臣是導演尼可拉斯派謝,他的想法真的出人意料。與他一起工作讓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,他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的想法,而以往他是不這樣做的。他跟我說:『我通常不會讓演員自由發揮的,但是以妳而言,我完全不會限制妳的想法。』這讓我大開眼界,他的創意讓我能夠靈機一動,並且知道我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自由發揮。」

 

山姆萊米(Sam Raimi)與羅伯塔伯特(Rob Tapert)負責監製這部重製鬼屋片,重製版《咒怨》已在5月開鏡,即將在2019年8月16日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