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飛與BBC將再度打造吸血鬼傳奇

2018/10/16 |  最新消息

網飛(Netflix)與BBC一直在內容上有合作,你之前可以看到BBC的影集《神秘博士》(Doctor Who)或是最新的《內政保鑣》(Bodyguard)都在網飛上架,但如今兩方的合作決定更進一步,他們將一起合作全新影集,這部3集迷你影集每集各有90分鐘長度,更棒的是,Deadline報導,這將是一部改編自法蘭西斯柯波拉(Frances Ford Coppola)1992年電影《吸血鬼:真愛不死》(Bram Stoker's Dracula)的影集,試著讓這位銀幕上最受歡迎怪物之一的吸血鬼再現江湖。

 

這部影集將由史蒂芬魔法特(Steven Moffat)與馬克加地斯(Mark Gatiss)合作編劇,本劇已在去年6月就開始籌備,日後將在英國由BBC One播映、英國以外地區由網飛播映。

 

熟悉英國影集的朋友們,絕對對魔法特與加地斯兩位大師的威名毫不陌生,他們製作過《神秘博士》或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等劇,都是受到全球觀眾歡迎的作品。讓我們開始期待這部吸血鬼新作品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