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欣求救贖》=《隔離島》+《鬼修女》

2018/10/16 |  最新消息

《鬼修女》(The Nun)不只是2018年唯一一部宗教恐怖片,IFC Midnight推出的《欣求救贖》(Welcome to Mercy),也是一部綜合《厲陰宅》(The Conjuring)題材與《隔離島》(Shutter Island)的作品。

 

《欣求救贖》由湯米伯特森(Tommy Bertelsen)執導、克絲汀魯林(Kristen Ruhlin)編劇、莉莉紐馬克(Lily Newmark)、艾琳戴維斯(Eileen Davies)與克絲汀魯林主演,本片將在11月2日於限定院線上映,並同步於隨選影音平台上架。

 

《欣求救贖》大綱:

美國單親母親瑪德琳回到拉脫維亞老家哀悼父親逝世,身上卻開始出現不明的傷疤,同時也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異相。這些跡象似乎都證明瑪德琳身上開始出現了「聖痕」--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來自上天的降福。而瑪德琳前往一間位於離島的修道院以尋求幫助,但事與願違,這間修道院的修女們的祈禱對象,卻似乎不是上帝....瑪德琳發現這些降臨在她身上的異相似乎並非來自天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