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倫夫婦終於確認將演出《安娜貝爾3》!

2018/10/16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《厲陰宅3》(The Conjuring 3)即將於2020年上映,但是今天我們確認了華倫夫婦將會更早回歸!他們確定將會出演《安娜貝爾3》(Annabelle 3)!

 

之前我們一直不確定華倫夫婦這對《厲陰宅》前兩集的主角會不會出現在《安娜貝爾3》,因為這部電影的背景將設定在華倫家,如今答案揭曉。現在《安娜貝爾3》預定將在2019年上映,故事重點將是被移置到華倫家聖物室的鬼娃安娜貝爾、與華倫夫婦的小女兒身上。現在由派崔克威爾森(Patrick Wilson)與薇拉法蜜嘉(Vera Farmiga)飾演的華倫夫婦也確定會演出,這當然很棒--家裡還是要有大人比較好。

 

《安娜貝爾3》將由《安娜貝爾》系列編劇蓋瑞道柏曼(Gary Dauberman)親自自編自導、麥肯娜葛蕾絲(Mckenna Grace)飾演華倫夫婦的小女兒茱蒂、麥迪遜艾斯曼(Madison Iseman)飾演茱蒂的表姊、也是她的保母,劇情將會圍繞在茱蒂與她的表姊和朋友一起對抗安娜貝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