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致命兄弟會》確定上映,歡迎參加血淋淋菜鳥迎新

2018/10/16 |  最新消息

恐怖新秀丹尼爾羅賓斯(Daniel Robbins)執導的《致命兄弟會》(Pledge),據報導指出將確定在美國發行。

 

《致命兄弟會》把美國校園幾世紀以來的悠久傳統--兄弟會--加上了極端的暴力效果,並且探索新鮮人入會時經常會遭受的不人道待遇,戲劇化這項其實在社會上已經引發多起意外致死命案的活動。由紐約在地的雄鹿影業(Stag Pictures)、聯合石中光影業(BoulderLight Pictures)製作了本片。

 

 

查克溫納(Zack Weiner)、菲利普波特羅(Phillip Botello)、與柴克利拜爾德(Zachery Byrd)飾演三個宅宅菜鳥新鮮人,他們將參加兄弟會的入會測試,卻不知道這可能是一個由卡麥隆孔別夫韋特(Cameron Cowperthwaite)、亞倫達拉維拉(Aaron Dalla Villa)、與傑西皮曼托(Jesse Pimentel)所安排的致命陷阱。

 

本片將在一月於美國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