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早有人想要重製鬼娃恰吉....可惜失敗了

2018/10/17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2019年將會有兩個恰吉:由原版編劇唐曼西尼(Don Mancini)製作的電視影集版,延續自《鬼娃森七七》(Cult of Chucky)劇情,以及由米高梅影業製作的重製版電影,恰吉被設定為全新的AI高科技娃娃。

 

但是曼西尼向我們透露,其實想要重啟恰吉的並不只有米高梅,原本發行《鬼娃森七七》的環球影業也曾經有過重啟的念頭,但多年前看到其他恐怖經典重製的結果並不是很好(像是《半夜鬼上床:夢殺》),讓環球失去了重啟的興趣。曼西尼表示:

 

「(其他恐怖經典)重製並沒有引起很大的迴響,這讓電影公司重新思考重製的可行性。而我們繼續製作《鬼娃魔咒》(Curse of Chucky)時,心想現在我們有著這部電影的控制權,不妨將這部電影偽裝成一部續集,但本質上它其實是一次重開機。」

 

這種作法的確很高明,有點類似尚恩布萊克(Shane Black)執導新版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(The Predator)的感覺。上映前,布萊克並沒有說明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是續集或是重啟,而成果觀之,《終極戰士:掠奪者》是一部很像第一集的續集作品,某種程度上它既是重製版又像是續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