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爆料《異形》影集將成真?

2018/10/18 |  最新消息

《異形》(Alien)系列電影在沉寂多年之後,推出了前傳性質的《普羅米修斯》(Prometheus)與《異形:聖約》(Alien Covenant)兩部電影,但是觀眾的反應似乎不足以讓電影公司發展新一部續集,現在又得加上福斯影業已經確定將賣給迪士尼,這讓這個系列的未來更加撲朔迷離。更別說,幾個月前我們聽說《異形》將要開發成電視影集。

 

如今,英國影評暨YouTuber Mr.H表示,他手上的可靠消息來源指稱,這部《異形》影集計畫是真正存在的,他還說這部影集將會在線上影音平台推出,雖然他沒有指明是哪個平台。Mr.H過去也曾經爆料過許多內容,而他本人的可信度還蠻高的。

 

當然,我們從邏輯上來判斷,這件事很可能是真的。因為目前迪士尼正在籌備明年上線的自家隨選影音平台,為了對抗網飛(Netflix),他們已經聲稱要推出幾部受歡迎的漫威超英雄為主角的影集。現在,如果福斯手上的《異形》將轉換到迪士尼手上,迪士尼當然會抓住這個機會好好發揮一下這個題材。而電視劇的成本可以更精確地估算,將《異形》的生命在小銀幕上繼續延續,比起拍攝大型電影來說,成本上更加划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