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萬物野蠻》預告:聖誕夜、恐怖夜

2018/10/18 |  最新消息

《萬物野蠻》(All the Creatures Were Stirring)是一部聖誕佳節恐怖片,但從今天公布的預告,你很難看出這部電影的劇情是什麼,包括了《小氣財神》的靈異版、暗藏玄機的辦公室交換禮物、還有....外星人?這部單元合集電影包含了幾個恐怖故事,看起來蠻有趣的!

 

 

《萬物野蠻》由大衛麥肯德瑞(David Ian McKendry)與瑞貝卡麥肯德瑞(Rebekah McKendry)自編自導,目前《萬物野蠻》預定將在2018年12月4日發行。

 

《萬物野蠻》大綱:

一對準情侶的尷尬聖誕夜約會,最後選擇在一間怪異的電影院作結。他們被免費招待欣賞一系列有趣又驚嚇的聖誕節短篇故事影片,所有角色們都想盡辦法躲過節慶帶來的種種恐怖,像是無聊至極的辦公室派對,還有節慶前的爭分奪秒採買,以及前來算帳的復仇惡靈,外加永生不死的惡魔等等....聖誕節萬物蠢動,這個假期可不好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