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哭泣的女人》預告:她哭泣著要奪走妳的孩子....

2018/10/18 |  最新消息

都市傳奇恐怖電影《哭泣的女人》(The Curse of La Llorona,前譯《哭泣女詛咒》),來自於《厲陰宅》(The Conjuring)系列監製溫子仁(James Wan),現在本片預定在明年4月19日上映,今年暑假時在聖地牙哥漫畫展上,《哭泣的女人》曾經首度曝光,今天我們終於能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!

 

 

憂羅娜(La Llorona),又稱哭泣的女人,被困在恐怖的命運之中無法脫身。光是提起她的名字,就讓許多人嚇得魂不符體。她出於忌妒而淹死了自己的孩子,並在哭泣中投河自殺。如今她的眼淚化作永恆,只要聽到她在夜裡哭泣的人就會遭逢厄運,憂羅娜潛伏在陰影之中獵捕孩童作為自己孩子的替代品。數個世紀過去,她的渴望越來越無法抑制,她將伸出她的毒掌....

 

《哭泣的女人》由溫子仁、蓋瑞道柏曼(Gary Dauberman)等人監製、麥可查維斯(Michael Chaves)執導、並由琳達卡德琳妮(Linda Cardellini)、帕翠西婭維拉奎茲(Patricia Velasquez)、傑妮萊妮金仙(Jaynee-Lynne Kinchen)、還有羅曼克里斯托(Roman Christou)等人主演、米奇道奇(Mikki Daughtry)與托比亞斯伊安柯尼斯(Tobias Iaconis)編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