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《X光人》會推出續集?

2018/10/18 |  最新消息

當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在今年影展上獲得了不錯的評價,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這位恐怖大師又重新獲得了媒體的喜愛。他接受了不少訪談,而今天他意外透露了一則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:《X光人》(They Live)的續集消息。

 

告訴Den of Geeks,提到這部由已逝的羅迪派普(Roddy Piper)主演的詭異動作恐怖電影,他說到:「這個嘛,我不會透露太多,因為這部續集的計畫也許比你們想像中還快落地。」

 

原來《X光人》的續集早已經有了一個劇本:「之前曾經預計製作一部《X光人》的續集,片名叫做反抗軍(Resistance),由那位....拍猩猩電影的人、麥特李維斯(Matt Reeves)寫的。但是之後他離開這個計畫了,所以關於續集,這個嘛,我們走著瞧,我們靜觀其變。」

 

你覺得呢?麥特李維斯已經在人猿三部曲裡證明了,他有多喜愛探討人性與社會議題,某個角度《X光人》也是這樣的電影,由他來寫劇本是非常合適的選擇,只是現在看起來整個計畫又停住了,《X光人》續集會不會趁著這波恐怖風潮再度復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