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季《極地惡靈》找到了新導演

2018/10/19 |  最新消息

雷利史考特監製的AMC電視台單元劇集《極地惡靈》(The Terror)現在將會加快製作第二季的腳步,因為據報這部影集已經找到了執導第二季首集的導演。喬瑟夫久保田瓦拉迪卡(Josef Kubota Wladyka)最近才確定執導網飛的《毒梟:墨西哥》影集,如今他也將接手《極地惡靈》。

 

「我們非常期待能與喬瑟夫久保田瓦拉迪卡這樣優異的夢幻導演合作,」主創兼執行製作亞歷山大吳(Alexander Woo)表示,「不只是因為他證明能夠駕馭電影與電視影集,他本身的日美混血背景更能讓他對這個題材產生共鳴。」

 

喬瑟夫久保田瓦拉迪卡

 

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《極地惡靈》這個中譯名非常愚蠢的影集,第二季背景將不再是極地而是二戰時期的南加州日裔美籍社區,描寫這些在戰時遭到美國人質疑的人們,如何面對自己的身分定位,由喬瑟夫久保田瓦拉迪卡來執導,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 

《極地惡靈》第二季大綱:

一個充滿怨恨的惡靈,同時威脅著處在南加州的日裔美籍社區,以及太平洋戰爭中的集中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