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受好評的恐怖群星會《死亡之屋》終於要發行了

2018/10/19 |  最新消息

要怎麼介紹2017年的恐怖片《死亡之屋》(Death House)?很簡單,「恐怖版的《浴血任務》」。因為這部電影裡幾乎集結了所有經典恐怖電影的名演員們,光是這個消息,就讓《死亡之屋》在還沒上映前就在恐怖界爆出高期待度。而終於,我們等到了這一天,《死亡之屋》宣布將在11月6日上架隨選影音平台!

 

 

這部電影裡集結了阿德里安娜巴碧悠(Adrienne Barbeau)、比爾莫斯利(Bill Moseley)、東尼陶德(Tony Todd)、迪華勒斯(Dee Wallace)、芭芭拉康普頓(Barbara Crampton)、席德海格(Sid Haig)、與柯狄龍哥(Cody Longo)等等知名恐怖片常客,你認得幾位呢?

 

《死亡之屋》大綱:

這個俗稱死亡之屋的高戒備牢獄裡,禁閉著史上最恐怖的殺人魔們,兩位探員進行一次特別的探訪,卻在過程中遭遇大規模停電,導致牢友們全都跑出來見面歡。我們的主角們得殺出重圍,他們在死亡之屋的最深處,卻得知一組超異能邪惡團體可能才是他們獲救的生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