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大導想要重製.....這兩個小妖怪?

2018/10/19 |  最新消息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與編劇丹尼麥布萊(Danny McBride)在Reddit上接受網友提問,他表示了下一個感興趣的可能重製目標:《外星通緝者》(Critters)或是《馬桶妖怪》(Ghoulies)。

 

「我想拍《外星通緝者》或是《馬桶妖怪》,」格林表示,「如果成真,我馬上就跟喬迪一起動工。」喬迪希爾(Jody Hill)也是一位導演,是格林的多年好友。

 

麥布萊補充:「我永遠忘不了,小時候我請求爸媽買《七寶奇謀》給我當聖誕節禮物,」接下來很恐怖....「但他們卻買了《馬桶妖怪》給我。」

 

 

他們是真的有意重製這兩部恐怖、但又有詭異幽默感的老電影嗎?我們不知道,只能等著瞧了。

 

《外星通緝者》大綱:

全身覆滿毛皮,外型像顆巨球的異生物遠從外太空而來,降臨在中西部一座小鎮上。不懷好意的大批外星怪物群,剛來到地球就摃上強悍的鎮民,鎮民為了守護家園,則必須和未知的異生物決一死戰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