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本特覺得《月光光心慌慌》的麥克羅莉兄妹設定蠢斃了

2018/10/20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布倫屋製片(Blumhouse)製作的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刪除了麥克邁爾斯(Michael Myers)與羅莉史特朗德(Laurie Strode)的兄妹設定,但話說回來,這個設定是《月光光心慌慌2》創造的,而 《月光光心慌慌2》的編劇正是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本人與他的夥伴黛博拉希爾(Debra Hill)。

 

這下我們來看看他如何辯解。

 

「這個....好吧,事實是這樣的,」卡本特向每日怪獸(Daily Beast)告解,「我拍了《月光光心慌慌》,而後這部電影賣給了NBC電視台播映,但它實在太短了,電視台要求電影要在一定的長度以上。所以我又得回來補拍一些橋段,這件事讓我非常苦惱,我根本不知道該增加什麼片段進去,可是我知道賣給他們是一件好事,這可以賺錢,所以我勢必不補不行。在某個補充了大量酒精的深夜,我突然有了個點子,一個爛透了!蠢爆了的點子!但是這都是我自作自受。」

 

唉。

 

你喜歡麥克殺妹妹的設定嗎?要知道那時的卡本特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,他也沒想到這部電影會大紅,更重要的是,他仍然沒有太多預算,連《月光光心慌慌》付給他的片酬都不多--因為預算本來就少。一位沒錢的電影人是沒法拍電影的,而最終為錢低頭的卡本特,做了一個讓他後悔40年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