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美國首周票房表現如何?

2018/10/21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我們期待快一年的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終於上映了,而它的票房表現如何?出乎意料地,麥克這次大開殺戒了!

 

是的,根據Box-Office Mojo的統計,大衛高登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執導的《月光光新慌慌》,周五上映時已經有3,330萬美金的票房,乘著氣勢繼續周末兩日的攻勢,最後首周末拿下了8,030萬美金的票房,剛好稍稍跨過了前幾周《猛毒》創下的8,025萬美金的紀錄。

 

 

CinemaScore給了本片B+的評價,不過這只統計到周五,如果加上周末兩天的觀眾評價,也許這個分數會再變動也說不定,讓我們恭喜麥克阿公!40年後仍然老當益壯!

 

本片由大衛高登格林執導。同樣的,尼克卡索(Nick Castle)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。他們將一起與潔美李寇帝斯(Jamie Lee Curtis)、威爾派頓(Will Patton)、茱蒂葛瑞兒(Judy Grier)等人演出。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。《月光光新慌慌》於2018年10月19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。

 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大綱:

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,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,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,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,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,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