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可以空中滑翔飛過《終極戰士》片場布景嗎?

2018/06/09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恐怖迷們可以拜訪許多著名的電影景點,很多都非常歡迎你的到來,但是拜訪約翰麥提南(John McTiernan)導演的《終極戰士》(Predator)外景景點,很明顯地,可能只有最大膽的傢伙有資格拜訪。事實上它並不容易找到,你得走進森林中、踏上那些前人踩出的步道才能到達。

 

距離墨西哥巴亞爾塔港外90分鐘車程,在位於帕倫克(Palenque)的一片雨林中,坐落著1987年動作鉅片的遺跡。但是探索這裡的最佳方式並不是搭著遊覽車、甚至也不是步行、還有一種更加冒險刺激的方式--正如阿諾坐著直升機在雨林上空飛行--鋼索飛越(Zip line)!

 

雖然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、外加步行到滑行點的徒步時間,但是等到真正上樹準備吊著鋼索飛行時,這些疲累與等待都不算什麼,這種令人腎上腺素爆表的運動能夠讓你飽覽南墨西哥的雨林風情,而且這裡也安排了由短至長的各種不同鋼索路線,讓你由淺入深地訓練自己的膽大程度;如果你害怕在滑行途中抓不穩手機、卻又想要紀錄自己飛行的一刻,別擔心,還有專業的工作人員會為你拍下你最英勇的瞬間(當然,要付費)。

 

在你穿梭在樹木之間享受清風吹拂時,別忘了還有遺落的終極戰士可能會突襲你--工作人員的扮裝非常專業,他們會故意躲在樹後等待嚇你的最佳時刻。

當年劇組遺留的黑鷹直升機遺跡,以及《終極戰士》當年拍攝的點點滴滴資料,都被很好地保存在這片雨林之中。整個鋼索飛越的旅程大約90分鐘,加上導遊詳細的解說與豐富的道具展示,這一趟帶點危險與汗水的雨林之旅,絕對是《終極戰士》迷畢生必去行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