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導演最愛的片中彩蛋是?

2018/10/22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致敬了過去的《月光光心慌慌》系列電影,因此電影裡有許多隱藏彩蛋,但是導演大衛高登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自己最喜歡哪一個呢?

 

 

格林告訴娛樂周刊:「我最愛的是當父子倆開車時,那首廣播裡撥放的歌曲,事實上是潔美(Jamie Lee Curtis)在第一集裡唱過的歌。」

 

「當時他們無法支付任何歌曲使用版權,所以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與潔美就自由發揮創作一首歌,歌詞是:『我希望擁有你的全部,只有我倆』。而現在我們找了一個樂團將這首歌製作成70年代的風味,有一點像是鄉村歌曲,然後放在這個片段。約翰聽到後整個笑出來,他的感覺就像:『等等,這好耳熟,喔等等,這是我寫的嘛!』」

 

我們放上這首歌當年潔美的版本:

 

本片由大衛高登格林執導。同樣的,尼克卡索(Nick Castle)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(Michael Myers)。他們將一起與潔美李寇帝斯、威爾派頓(Will Patton)、茱蒂葛瑞兒(Judy Grier)等人演出。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。《月光光新慌慌》於2018年10月19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。

 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大綱:

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,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,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,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,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,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