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賓至如歸西》:甜蜜小旅館,進去出不來

2018/10/22 |  最新消息

《賓至如歸西》(Hospitality)海報上就大大地寫著「當麻煩來敲門」(trouble comes knocking),看來身為小旅館老闆娘的女主角有麻煩了....原來數十年前曾有罪犯把錢藏在這間旅館裡,你可以想像接下來會有一堆難看的場面。

 

 

曾經是風塵女郎的朵娜如今從良,把妓院整修成一間旅館,這位新老闆娘與她有認知障礙的兒子一起在此平靜度日。但當從監獄坐牢多年的坎姆出獄後,前往妓院尋歡的他卻發現這裡已經變成旅館,他來此還有一個隱藏的目的--20年他在此藏了一筆大錢。但是除他之外還有別人也覬覦這筆橫財,他們都將危害到朵娜與孩子的安危,當來到旅館的客人們開始歸西時,這對老闆娘母子會不會先走一步?

 

《賓至如歸西》由艾曼紐施萊琪(Emmanuelle Chriqui)、山姆特蘭梅爾(Sam Trammell)、吉姆畢佛(Jim Beaver)、與JR包恩(JR Bourne)等人主演、尼克查克溫(Nick Chakwin)與大衛古萊默(David Guglielmo)兩人自編自導。目前《賓至如歸西》預計在12月7日上架隨選影音平台並在限定院線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