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小皇帝是否能夠復活《13號星期五》?

2018/10/22 |  最新消息

《13號星期五》(Friday the 13th)的版權官司距離結束還很遙遠,雖然原版電影編劇維克多米勒(Victor Miller)最近贏回了他對這個系列作的權利,但是當年的電影導演與監製尚恩康寧漢(Sean Cunningham)與他的恐怖公司(Horror, Inc.)也已經提出了上訴,代表這場漫長的官司之戰還會繼續戰下去。目前的雙方戰果,米勒贏回了《13號星期五》電影片名,而恐怖公司仍然掌控著成年版傑森--也就是我們熟悉的面具版傑森--的權利。

 

一位你想不到的救星可能出現了,來自籃球場上的勒布朗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剛轉隊來到洛杉磯,他一直想要進入好萊塢的大門,他自己的製作公司春丘娛樂(SpringHill Entertainment)正是為此而成立的,春丘近來已經參與一些計畫,而很明顯地,詹姆斯的下一個目標,是跳進《13號星期五》的混亂戰場。

 

當然因為官司仍在進行,讓《13號星期五》系列的未來充滿變數,但是詹姆斯如今捧著熱錢進場:他想要拍這部系列,而且他的耐心有限。有錢聲音大,也許這能激勵米勒與恐怖公司之間盡快地達成共識,趕快了解這狗屁倒灶的怪異官司。最重要的,每個人都眼見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Halloween)的巨大成功。而往年明顯更受到年輕人喜愛的《13號星期五》系列,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,這真的對於米勒、康寧漢與恐怖公司來說是一種恥辱,對傑森來說是一種羞辱,更別提那些憤怒傑森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