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20抓鬼節》:潔美李寇帝斯一輩子的懺悔

2018/10/22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潔美李寇帝斯(Jamie Lee Curtis)非常後悔主演《H20:抓鬼節》(Halloween H20: 20 Years Later),不只是因為這部電影很爛,更重要的是,她對於自己沒有堅持讓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與黛博拉希爾(Debra Hill)留在這部電影裡,感到悲傷。

 

我們曾經報導過,潔美是為了錢才拍這部電影,她承認是因為錢,才讓她在這兩位創作出首部《月光光心慌慌》電影的大將缺席之餘,仍然待在劇組裡演出。這是她在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提到的:

 

「即便到今天,我還是對沒把這件事公諸於世感到羞恥。如果黛博拉希爾沒有繼續監製(《H20:抓鬼節》),那我就不演,應該要是這樣的。但最後卻是她不在團隊裡、約翰也不在團隊裡、但我卻仍然待在團隊裡。」

 

「當時這個團隊就像是部即將上路的新車,我很興奮,而且說實話,我拿到一大筆錢,我過去演這些《月光光心慌慌》電影都沒有拿到太多薪水。我是說真的,這麼多年來《月光光心慌慌》沒有帶給我太多財富,它給了我很大的名氣。所以那時候我想,太棒了,我終於可以有比較好的待遇了。」

 

2005年,一代恐怖才女黛博拉希爾過世,這個遺憾永遠留在了那裏。如今約翰回鍋成為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的執行製作與配樂師,潔美也再次回歸,並一起擔任執行製作。他倆一起擔任執行製作的意義重大,這代表他們可以對劇本、演員與導演的決定做出意見。這兩個最了解《月光光心慌慌》的人--再次對希爾的離去感到惋惜--現在有機會不讓別人惡搞他們的作品,也許正是如此,才讓《月光光新慌慌》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好味道。

 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由大衛高登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執導。同樣的,尼克卡索(Nick Castle)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(Michael Myers)。他們將一起與潔美李寇帝斯、威爾派頓(Will Patton)、茱蒂葛瑞兒(Judy Grier)等人演出。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。《月光光新慌慌》於2018年10月19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。

 

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大綱:

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,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,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,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,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,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