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別讓她走》:來自陰間的呼喚讓人無法割捨

2018/10/23 |  最新消息

與死者聯繫,是恐怖電影中重要的一種套路,它通常與親情或愛情有關,生者放不下逝者,想要與他們再次相會...但在《別讓她走》(Don't Go)裡不太一樣,他們死去的小女兒從夢裡回來了....

 

IFC影業在10月26日將發行逆轉劇情驚悚片《別讓她走》,由大衛格里森(David Gleeson)執導、羅南布蘭尼(Ronan Blaney)編劇,史蒂芬杜夫(Stephen Dorff)、梅莉莎喬治(Melissa George)與西蒙迪蘭尼(Simon Delaney)主演。今天與您分享一段獨家短片、預告與海報!

 

 

 

《別讓她走》大綱:

班與海瑟的小女兒意外身亡,他們決定搬到海邊小屋重新生活,但班的夢境中卻不斷重複著相同的異象,使他開始懷疑,女兒是不是想從陰間聯繫他們?那段詭異的夢境是不是暗藏著復生女兒的關鍵?而海瑟開始擔心老公的精神狀況,但是在懷疑與痛苦之中,他們已經悄悄地陷入了危險的超現實流沙之中,在那之下藏著一個黑暗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