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贏得官司的《13號星期五》編劇確認重啟計畫

2018/10/23 |  最新消息

我們昨天才報導過,籃球巨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,想要透過他的春丘娛樂(SpringHill Entertainment)重啟《13號星期五》(Friday the 13th)系列電影。而就在數個小時後,《13號星期五》原始編劇維克多米勒(Victor Miller)在法庭上獲得了保有系列作片名權利的官司,而他也證實正在籌備重啟,春丘娛樂將會與眩暈娛樂(Vertigo)一起製作本片,2017年大紅的《牠》(IT),眩暈娛樂也是製作公司之一。

 

 

THR首先報導了這則震撼消息,雖然我們還不清楚《13號星期五》原始導演尚恩康寧漢(Sean Cunningham)是否會繼續上訴,這將導致這項計畫更加複雜。因為如果雙方不再爭訴下去,那麼米勒目前將擁有第一部《13號星期五》的版權,而康寧漢的恐怖公司(Horror, Inc.)將繼續擁有其他《13號星期五》系列電影的權利,而接下來誰真正擁有長大版的傑森權利,有可能會再引爆另一場官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