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《傳教士》幕後花絮:天使村一家團聚

2018/06/10 |  最新消息

AMC的《傳教士》(Preacher)這個月將會播出全新10集,雖然我還沒看完前兩季,但我仍然非常期待第三季的到來,在它於6月24日周日播出前,把沒看完的全補完。

 

今天公布了一個新的幕後花絮影片,名為「天使村一家團聚」(Family Reunion in Angelville),這代表著傑西(Jesse)將回到他的故鄉天使村(Angelville),與他完全不想見面的家人團聚。

這個影集由多米尼克庫珀(Dominic Cooper)、露絲奈嘉(Ruth Negga)、喬瑟夫吉爾干(Joseph Gilgun)等人主演。第三季將在6月24日播出。

 

《傳教士》第三季大綱:

傑西卡斯特找尋上帝的任務,帶領他前往他一直避而不談的過去:家鄉。圖利普與卡西迪回到路易斯安那州的天使村--那裡是傑西被撫養長大的地方,發現某個已被遺忘的致命危機等著他們。藉由朋友--還有一兩個敵人--的幫助,傑西必須盡快逃離他的過去,因為世界的未來全依賴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