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洋溢南國風情的恐怖電影....

2018/10/23 |  最新消息

汽車戲院電影(Drive-in),是一種今日已經不再流行的觀影方式,在那個年輕人仍然熱衷於開著車子、載著辣妹、到平坦寬廣的停車場看恐怖電影的年代,1968年至1971年短短的三年中,數部被俗稱《血島》(Blood Island)系列的電影很受歡迎,這是一種追求極致的電影類型,充滿了尖叫、暴力與血腥,甚至很多時候整部電影只有這三種元素,而故事就稀哩呼嚕的帶過了。《血島》系列電影有一個最大的特點,在於它是美國與菲律賓合資拍攝的恐怖片,電影裡有很多南國風情、與精瘦黝黑的菲籍演員,為這種暴力更增添了一些異國風格。

 

如今的觀眾已經被養大胃口,當年的《血島》片如今只是小菜一碟。但這一系列電影,至今仍然有很少數的粉絲懷念這種原始的熱帶暴力,它們包括了《獻給野獸的新娘》(Brides of Blood)、《嗜血惡魔》(Beast of Blood)等等,現在看起來這些俗濫的電影別有一種樂趣。而Severin Films正好此道,他們將在11月13日,發行《血島》系列4K remaster經典DVD盒裝,目前已經開始普通版套裝版的預購,歡迎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