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康普頓有蛇》示範如何把小蛇蛇變擎天柱

2018/10/23 |  最新消息

又到了萬聖節、又要看嚇人的恐怖片,這樣的慣例是不是已經讓你有點厭煩,今年不妨挑部不同風味的恐怖片:選擇獅門影業在今天發行的《康普頓有蛇》(Snake Outta Compton)吧!這部饒舌少年仔大戰巨蛇的電影有笑料、有白爛、還有血漿與斷肢、還有不知為何眼球大得萌人的巨蛇。

 

今天與您分享《康普頓有蛇》的片段,讓我們直接暴雷小蛇是怎麼變巨蛇的!提示你....有人想提振男性雄風唷。

 

一群不怕死的饒舌團體青少年,遇上了巨大、突變、還會嘶嘶叫的大蛇,更糟的是,這條大蛇擺明要擋在這個新晉團體的成名之路上。還好我們有兩位腐敗的警察、一位腦子有洞的小混混、還有一位痴線科學家,這群不像樣的傢伙在拿到第一張唱片合約之前,先要解決一個小小問題--把他娘親的大蛇趕出他娘親的康普頓!

 

《康普頓有蛇》大綱:

康姆與他的嘻哈小夥伴準備要開啟他們的音樂人生--有人準備跟他們簽下第一張唱片合約。但是忌妒他們的阿摳來阻止他們了--他製造了一條巨大變種怪蛇,而這條巨蛇把康普頓當成它的小狗窩,把路人當作寶路吞掉。康姆、彈珠、七彩跟生意仔這四個傢伙,必須先停下DJ唱盤,阻止這隻肚子很餓、而且越來越餓的大蛇吞掉康普頓與他們的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