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Fy頻道即將重製80年代經典《外星通緝者》與《外太空殺人小丑》!

2018/10/23 |  最新消息

根據報導,80年代讓人懷念的經典怪物電影之二:《外星通緝者》(Critters)與《外太空殺人小丑》(Killer Klowns from Outer Space),即將由SyFy頻道進行重製!

 

 

SyFy頻道看來已經取得了奇奧多兄弟(Chiodo brothers)的《外太空殺人小丑》與史蒂芬海瑞克(Stephen Herek)的《外星通緝者》版權,目前尚不知道實際重製的計畫內容,我們將會持續追蹤!

 

《外太空殺人小丑》大綱:

麥克與黛比目睹隕石墜落在小鎮邊緣,他們大膽前往調查,發現了外形酷似馬戲團小丑的異形生物,他們想要警告在地鄉民,但大家只當他們是放羊的孩子。同時,小丑怪物們可沒閒著,他們忙著把鄉民當作吃到飽套餐,直到他們的魔爪伸向了黛比,麥克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阻止外星混蛋在地球撒野。


《外星通緝者》大綱:

 

當奇妙的外太空生物降落在布朗家的農場,布朗一族--傑伊、海倫、與他們的女兒愛波、與兒子布萊德,必須自立自強抵抗外星怪物,兩名擁有超能力的賞金獵人跟隨著怪物足跡也來到這裡,但這些獵人不太濟事,看來只能靠布朗家自己對付這些該死的毛球--牠們抓住了愛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