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血色入侵》小說家另一作品改編,《邊境奇譚》延續精彩

2018/10/24 |  最新消息

2008年瑞典電影《血色入侵》(Let The Right One In)絕對是歷史上值得大書特書的吸血鬼電影。本片基於約翰維傑德倫德衛斯特(John Ajvide Lindqvist)的同名小說改編,這部電影在各大恐怖粉絲社群裡都受到歡迎,它也在影展巡禮中得到了許多獎項。所以當《邊境奇譚》(Border)製作完成時,當然備受注目--這部電影也是根據倫德衛斯特的小說改編的。

 

 

《邊境奇譚》大綱:

一位具有能夠嗅出「恐懼」能力的海關人員,當她協助警方調查一起案件時,與一位陌生旅人發展出奇妙的關係,進而開始質疑起她自身的定位。

 

今天我們與您分享這部電影的獨家短片,看得出這部電影獨特的氛圍,這得歸功於倫德衛斯特小說中那種黑暗童話的特質,相信《邊境奇譚》值得我們期待!

 

《邊境奇譚》由阿里阿巴西(Ali Abbasi)執導、阿巴西與伊莎貝拉艾洛夫(Isabella Eklöf)與作者倫德衛斯特本人一起編寫劇本,由艾娃梅蘭德(Eva Melander)、艾洛米洛諾夫(Eero Milonoff)、與約根托森(Jörgen Thorsson)等人主演。目前這部電影預計在紐約IFC戲院於10月26日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