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卓布拉克領軍,眾星雲集恐怖電影《蒙上你的眼》

2018/10/24 |  最新消息

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(Sandra Bullock)主演這部眾星雲集、由金獎導演蘇珊娜畢爾(Susanne Bier)執導的《蒙上你的眼》(Bird Box),這是一部光看預告就很嚇人的恐怖電影。

 

 

《蒙上你的眼》主演的還包括了崔範坦羅德(Trevante Rhodes)、莎拉寶森(Sarah Paulson)與約翰馬可維奇(John Malkovich)等人。這是一部網飛(Netflix)原創電影,將在12月21日獨家播映,我們向您分享今天公開的海報與預告。

 

《蒙上你的眼》大綱:

當一股神秘力量要殲滅人類,大家只知道一個法則:萬一你看到它,就要奉上自己的性命。面對一切未知,梅樂莉找著愛與希望,以及可以瓦解這股力量的新轉機。她別無選擇,只好帶著兩個孩子渡過危機四伏的河流,逃往唯一可能安全的地方避難。為了生存下去,他們必須蒙上雙眼,踏上長達兩天的危險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