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rror Channel與FrightFest將繼續延長合作關係

2018/06/10 |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

Horror Channel 與 FrightFest雙方都同意再次延長一年的合作關係,這代表著英國類型電影粉絲心目中的第一名頻道,將繼續成為美國國內最大與最受歡迎的恐怖/奇幻電影節的傳播商贊助者。

 

這項合作協議代表著CBS國際電視台與AMC國際網路(擁有Horror Channel)之間,延續了他們長久的合作關係,回到2005年,雙方開始合作對FrightFest的贊助,其中包括了AMC國際網路在2016-2017年的2年間,以頭號贊助者身分支持FrightFest。

Horror Channel經理史都華博帝(Stewart Bridle)今天表示:「我們非常興奮能夠繼續成為FrightFest的一份子--年復一年的暑假,這項活動都帶領著類型電影社群們聚在一起,Horror Channel將會在這次努力表現出我們的存在感,同時在8月,我們也會在頻道上播映FrightFest的特集。」

 

FrightFest副監督葛雷格戴伊(Greg Day)補充說道:「多虧Horror Channel的參與和大力協助,FrightFest才能與眾不同。加上Horror Channel團隊把無盡的熱情與專業知識注入了這項活動,他們盡心盡力,投注精力與協助,幫助我們所有的粉絲都能享受超棒時光!」

 

今年,在8月連續5天的國定假日裡,這個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稱之為「血腥版伍茲塔克節」的活動,將會在帝國影院萊斯特廣場(Cineworld Leicester Square)與查爾斯王子戲院(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),向國際觀眾們播映超過60部電影,就在8月23至27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