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列主創表示《國定殺戮日》即將迎來大結局

2018/10/25 |  最新消息

雖然詹姆斯狄莫納哥(James DeMonaco)編劇了所有四部《國定殺戮日》電影,他終於在系列第五集--今年初上映的《殺戮元年》(The First Purge)--將棒子交給了傑瑞德麥莫瑞(Gerard McMurray)導演。狄莫納哥為製作的布倫屋製片公司賺進了大筆票房,但在他參與USA電視台的《國定殺戮日》影集之後,看來他對這個系列已經有功成身退之感。

 

 

在他接受娛樂周刊的訪問裡談到,他現在正在編劇下一部《國定殺戮日》電影,而這將會是整個系列的完結篇。

 

「我已經有了想法,我想我將會將它寫進劇本,這是一個終結整部系列很棒的方式,我們想要結束《國定殺戮日》。我想在這部新電影裡結束整個系列,我很期待。當我有了這個想法並向大家介紹時,他們看起來非常驚艷,而我想這是一個真的很酷的結局。」

 

現在我們還不知道這部最後《國定殺戮日》的內容,也還不知道它的上映日期,甚至也不知道狄莫納哥會不會自己回鍋導演,但是這位系列主創對結局看來已有了十足的把握,這至少是件令人期待的好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