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獸性派對》:當加害人變成受害人....

2018/10/25 |  最新消息

一開始讓人討厭的反派,在電影過程中卻慢慢地變成了觀眾同情的對象。這樣的情節在恐怖電影中很常出現,是不是讓你想起《暫時停止呼吸》(Don't Breathe)了呢--可不是殭屍片唷。而就在11月2日,RLJE影業也將發行一部類似的驚悚電影《獸性派對》(Monster Party),我們向您分享這部電影的最新短片與海報!

 

 

三個竊賊聯手規劃一樁完美竊案,他們扮成服務生進入一間正在辦晚餐派對的馬里布豪宅,準備對有錢人下手。沒想到這些來賓不像他們外表那樣看起來純潔,最終他們在暴力與絕望的狂宴中發現,安全離開這棟豪宅比偷東西更困難。

 

《獸性派對》由克里斯馮霍夫曼(Chris von Hoffmann)自編自導、朱利安麥馬洪(Julian McMahon)、羅賓塔尼(Robin Tunney)、山姆史崔克(Sam Strike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