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宿怨》導演下一部恐怖片預定2019夏天上映

2018/10/25 |  最新消息

2017年沒有太多人認識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,2018年這位年輕導演的處女作《宿怨》(Hereditary)卻成為了今年最亮眼的恐怖作品之一。你可以想像許多人的年度十怕恐怖片裡一定會有《宿怨》,而女主角東妮克莉蒂(Toni Collette)的精湛演出,也很有可能讓她進入影展入圍名單中。

 

 

新人有這麼大的成功,阿斯特在休息一下之後,已經立刻投入下一步計畫。他表示這部尚未定名的電影,將會設定在挪威瑞典芬蘭所處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。他描述這是一部關於「末日分手電影」。現在這部電影已經預訂了明年8月9日上映的日期!

 

大綱:

一對情侶到瑞典去參加他們好友家鄉的童話慶典,在這個充滿鄉村情懷的小鎮裡,歡樂的活動卻快速演變成一場充滿暴力與異相的邪教獻祭。

 

這部電影將由威爾波特(Will Poulter)、維翰布魯格蘭(Vilhem Blomgren)、威廉傑克森哈波(William Jackson Harper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