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集《鬼入侵》第二季會繼續折磨這一家人嗎?

2018/10/25 |  最新消息

我們很喜愛網飛(Netflix)由麥可弗拉納根(Mike Flanagan)執導的影集《鬼入侵》(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),10集的份量對這麼精采的影集實在是不夠。克雷恩家的故事充滿了悲劇與隱藏的黑暗秘密,如果本劇會有第二季,這令人心痛的一家還會繼續被惡靈騷擾嗎?

 

 

當然,先得確定《鬼入侵》是否有受到觀眾歡迎才行,而無論網飛會不會續訂《鬼入侵》,導演弗拉納根已經確定,不會再讓克雷恩家受到更多虐待了。

 

他在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表示:「除非網飛、派拉蒙與安柏林影業同意我們繼續下去,否則我不想猜測是不是還會有第二季的計畫。但儘管如此,就目前我的認知,克雷恩家的故事已經說完了、結束了。我們已經深入了這個故事的方方面面,不管是鬼屋或是其他東西,我很喜歡這整個故事架構。所以對我來說,我想克雷恩家已經告一段落,是時候放下這個故事,我們日後會繼續懷念他們,懷念這些我們打造出來的人事物。」

 

弗拉納根點出一個關鍵,目前《鬼入侵》尚未收到續訂的消息,而按照網飛的慣例,續訂與否的消息應該很快就會公布,我們滿心期待。

 

《鬼入侵》由麥可俞斯曼(Michiel Huisman)、卡拉裘吉諾(Carla Gugino)、提摩西赫頓(Timothy Hutton)、伊莉莎白瑞瑟(Elizabeth Reaser)等人主演。

 

《鬼入侵》大綱:

雪莉傑克森原著小說的另一次現代詮釋,《鬼入侵》敘述一群手足,住在未來會成為城中最恐怖鬼屋的房子裡,當然那時他們還不明瞭在其中會降臨的悲劇。但現在他們都已長大成人,被迫回到這裡面對當年的悲劇,這個家庭必須齊心協力對抗他們昔日的心魔--某些人心中仍然被這些魔念折磨著,而某些惡靈仍然在這棟山丘上的房子裡等著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