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咒怨》初期試映心得流出!

2018/10/25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明年夏天我們就能看到新版《咒怨》(Grudge)電影了,導演尼可拉斯派謝(Nicolas Pesce)正在製作這部重製版,這部新電影將由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(Andrea Riseborough)、達米安畢契爾(Demian Bichir)、周約翰(John Cho)、琳雪伊(Lin Shaye)、貝蒂吉爾平(Betty Gilpin)等人主演。最近監製們似乎已經悄悄舉辦過《咒怨》的初期試映了,而我們聽到了風聲....

 

初期試映(Early test screening)對電影製作過程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,製片人可以從現場觀眾的反應中,判斷電影是不是還有未臻完美之處,如果試映觀眾不喜歡它,那麼製片團隊還有時間在全球上映前進行內容修改;而如果觀眾很喜歡它,那麼製片人也許會考慮調整檔期讓它提早上映。

 

英國YouTuber兼影評Mr. H參加了這場試映,他發表了他的感想。但是請注意!就如同我說的,初期試映還算在電影製作階段之中,因此這部電影可能還會有一些調整,Mr. H的想法僅供參考,請不要把這段影片當作電影的正式感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