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奧納多與史柯西斯聯手打造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刑案

2018/10/26 |  最新消息

小說家大衛格雷恩(David Grann)的紐時暢銷小說《花月殺手》(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)即將被改編為電影,由好萊塢最知名的影人參與製作,娛樂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與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將再度合作。

 

「當我讀完格雷恩的小說,我眼前立刻浮現了角色、布景與故事,我知道我需要把它拍成電影,」史柯西斯表示,「我非常期待能與艾瑞克羅斯(Eric Roth)和狄卡皮歐再度合作,把這部美國歷史上最不安的事件搬上大銀幕。」

 

 

艾瑞克羅斯將會執筆本劇劇本,史柯西斯自己將與丹佛瑞金(Dan Friedkin)、布萊德利湯瑪斯(Bradley Thomas)等人擔任監製,這個團隊將在接下來幾個月裡進行籌備,預定在明年夏天開鏡。

 

《花月殺手》大綱:

故事發生在1920年奧克拉荷馬州,奧薩吉族群是當地的原住民族群,他們在自己的土地上發現了石油,原本他們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,但接下來他們一個一個遭到謀殺。剛剛成立的FBI接下了案子,卻發現了美國歷史背後最邪惡的刑案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