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歷山大史柯斯嘉也要參加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!

2018/10/26 |  熱門電影

未來最受注目的電影計畫之一,或應該說是未來的未來,就是遙遠的2020年才會上映的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(Godzilla vs. Kong)。這部由《追殺厄夜叢林》(Blair Witch)導演亞當溫高德(Adam Wingard)執導的怪獸大派對電影,目前已經預訂由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、《死侍2》(Deadpool 2)的朱利安丹尼森(Julian Dennison)、還有《鬼修女》(The Nun)演員戴米恩畢契爾(Demian Bichir)等人主演。

 

 

而今我們又透過Deadline報導得知,亞歷山大史柯斯嘉(Alexander Skarsgard)也將會加入這場怪獸大決戰!

 

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將由亞當溫高德執導、泰瑞羅西歐(Terry Rossio)編劇、其他主演者包括了凱爾錢德勒(Kyle Chandler)、章子怡等人。我得說,這部電影現在塞進的演員快跟怪獸們一樣強大了!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預定將在2020年5月22日在銀幕上撒野。

 

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大綱:

這還用說嗎?就是哥吉拉與金剛在銀幕上互毆90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