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漢娜中邪了》新海報:微涼的她對你微笑

2018/10/27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《漢娜中邪了》(The Possession of Hannah Grace)近來動作頻頻,這是因為它突然調檔改在11月30日於美國上映。剩下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,相信我們會看到很多關於漢娜的消息。

 

像是今天又釋出了一張全新的海報,這張海報比起上一張海報更加詭異,看起來我們的漢娜可能跟《驗屍官》(The Autopsy of Jane Doe)裡的無名屍一樣活跳!

 

 

這部電影由戴德瑞克凡魯楊(Diederik Van Rooijen)執導、布萊恩席夫(Brian Sieve)編劇、夏伊蜜雪兒(Shay Mitchell)與史塔納卡提克(Stana Katic)主演。預定在11月30日於美國上映。

 

《漢娜中邪了》大綱:

一位剛從勒戒療養院出院的前警察,新工作是醫院太平間的夜班,她發現這不是一件平靜的工作,因為其中一具曾經驅魔失敗的屍首似乎開始蠢動,引發一連串奇異又暴力的靈異現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