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神秘的影集《沼澤異形》加入神秘算命師

2018/10/28 |  最新消息

溫子仁(James Wan)與蓋瑞道柏曼(Gary Dauberman)目前不只在製作知名恐怖電影的續集--像是《安娜貝爾》(Annabelle)與《牠》(IT)--還包含了製作《沼澤異形》(Swamp Thing)影集的計畫。而今天我們知道這個影集裡將會出現另一位重要角色:仙娜度夫人(Madame Xanadu)。

 

Deadline報導潔芮普瑞斯考(Jeryl Prescott)將會飾演仙娜度,她是一位「擁有神秘過去與超自然感應的盲眼算命師,能夠看透未來」。我們曾在《陰屍路》或是《毒鑰》裡見過普瑞斯考的身影。

 

潔芮普瑞斯考

 

溫子仁與蓋瑞道柏曼會擔任本劇的執行製作,製作過系列電影《決戰異世界》(Underworld)、《魔鬼神探》(Lucifer)影集與《斷頭谷》(Sleepy Hollow)影集的連恩懷斯曼(Len Wiseman)將會執導本劇前導集。現在還不知道《沼澤異形》的確切播映日期,只知道會在明年推出。

 

《沼澤異形》大綱:

記者艾比正在調查侵襲路易斯安納小鎮的致命沼澤病毒,但很快地她就發現,這片沼澤不只有病毒,還有更加神秘與嚇人的身影出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