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曼達塞佛瑞加入新片《你該離開》,演出凱文貝肯之妻

2018/06/10 |  最新消息

《靈異駭客》(Stir of Echoes)的主演凱文貝肯(Kevin Bacon)與導演大衛柯普(David Koepp),再次攜手合作一部由布倫屋出品的全新靈異驚悚電影《你該離開》(You Should Have Left)。今天我們透過Variety知道,亞曼達塞佛瑞(Amanda Seyfried)將飾演貝肯的妻子,這個角色是「一位隱含祕密的女演員」。

 

大衛柯普親自改編丹尼爾凱曼(Daniel Kehlmann)的同名小說成劇本,這本小說描寫一位編劇,與他年輕的妻子和6歲孩子暫居在阿爾卑斯山上與世獨立的房子中,試著寫出他曾經大紅的電影續集劇本,這位編劇開始遇到一連串奇異的意外,讓他逐漸無法承受壓力。

大衛柯普

 

布倫屋表示這部電影:「一部關於擁有少妻幼子的富有男人所遇到的不安故事,當他們被封閉在深山之中,婚姻中的不信感與猜忌,可能讓他們看到的世界脫離了物理法則。」

 

貝肯將親自與傑森布倫(Jason Blum)進行監製,這部電影將在今年底開始製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