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窒息》首周票房創下超驚人紀錄

2018/10/29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在台灣上映時間訂為12月7日的盧卡格達戈尼諾(Luca Guadagnino)執導新片《窒息》(Suspiria)--翻拍自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(Dario Argento)1977年的作品《坐立不安》--在上周末已經在美國公開上映。事實上,這次限定上映只有少少的兩家戲院,一間在洛杉磯、一間在紐約。

 

但是恐怖的是,《窒息》在這兩家戲院的成績非常亮眼!

 

 

目前首周票房預估為179,806美金,代表每家戲院的周末票房是89,903美金,給你一個提示讓你了解這樣的表現好不好: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的每間戲院周末票房是8,031美金而已,當然,《月光光新慌慌》全美院線數高達接近4,000家--所以乘起來還是有漂亮的3千萬數字--而《窒息》只有2家,但這也證明了《窒息》的票房實在驚人。

 

再下一周,《窒息》的院線數將會從2這個數字變成250--當然比起大規模上映還是很少,但是可以想見《窒息》仍然會吸引各地恐怖迷擠進這少數的戲院!

 

《窒息》由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,主演者包括克蘿伊摩蕾茲、達柯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、蒂妲絲雲頓(Tilda Swinton)與米亞高斯(Mia Goth)等。

 

《窒息》大綱:

蘇西班妮恩,一位年輕美國女性,在1977年到全球知名的柏林馬可斯坦茲舞團(Markos Tanz Company)遊學,舞團中的一員派翠西亞,在她抵達同時因為神秘原因失蹤,當蘇西在舞團總監布蘭克夫人的指導下進步神速時,她結識了另外一位舞者莎拉,莎拉與她分享了自己的懷疑,她們開始探索深藏在舞團外表下的黑暗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