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發行的驚世名作《時空攔截》重製版分級出爐!

2018/10/29 |  最新消息

大導安德瑞恩林(Adrian Lyne)1990年的驚世名作《時空攔截》(Jacob's Ladder),現在正由大衛羅森索(David M. Rosenthal)導演重製當中,這部新版 《時空攔截》被保密到家,現在我們也沒看到它的海報、預告甚至是一張劇照。我們唯一知道的資訊,只有它會在明年2月上映。

 

現在我們知道多一項資訊:MPAA審訂了 《時空攔截》的電影分級,因為「部分暴力、性暗示與用藥內容與台詞」,它被訂為R級。

 

如果你看過當年的 《時空攔截》,你應該知道這部電影是純粹的心靈驚悚電影,但它也有不少令人不安的鏡頭。記住,《沉默之丘》裏頭的某些概念--我們就不說破--就是從 《時空攔截》致(ㄔㄠ)敬(ㄒ一ˊ)得來的。

 

新版《時空攔截》由大衛羅森索執導、傑夫布勒(Jeff Buhler)與莎拉托普(Sarah Thorpe)編劇,傑西威廉斯(Jesse Williams)主演那位為幻象所苦的退伍軍人,主演者還包括了喬瑟夫希可拉(Joseph Sikora)、蓋巴尼(Guy Burnet)、卡拉索薩(Karla Souza)等人。目前本片預定在2019年2月1日上映。

 

傑西威廉斯

 

舊版《時空攔截》大綱:

離開痛苦的越南戰場後,退伍軍人傑柯伯仍然陷在越戰夢魘中,他不停地看到殘忍又迷幻的異相,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已經陷入瘋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