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禁入墳場》英版海報氣氛肅殺!

2018/10/29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派拉蒙的經典重製電影《禁入墳場》(Pet Sematary)由丹尼斯維德米耶(Dennis Widmyer)與凱文科爾施(Kevin Kolsch)聯合導演,我們期待他們能繼承1989年由導演瑪莉蘭伯特(Mary Lambert)製作的經典電影精神,而今日發布的官方英國版海報,看起來還真不錯!

 

 

《禁入墳場》由傑森克拉克(Jason Clarke)飾演男主人路易斯奎德,而約翰李斯高(John Lithgow)將會飾演鄰居賈德,而愛咪西米茨(Amy Seimetz)飾演主角太太瑞秋奎德、10歲的潔德勞倫斯(Jeté Laurence)將會飾演愛麗,而3歲的雨果拉佛伊(Hugo Lavoie)與盧卡斯拉佛伊(Lucas Lavoie)將會飾演蓋吉、艾莉莎布魯克萊文(Alyssa Brooke Levine)飾演恐怖的薩爾達。

 

《禁入墳場》預計全美2019年4月5日上映,台灣將在一周後的4月12日上映。

 

《禁入墳場》大綱:

路易斯奎德醫師與他的家人搬遷到緬因州,在那裏他認識了鄰居賈德。而在奎德的貓意外死去後,賈德建議奎德可以將貓屍埋葬在古老的寵物墳場。這隻貓竟然因此死而復生,但是性格大變。當路易斯的愛子蓋吉悲劇性地身亡後,奎德決定無視賈德的警告,冒險將男孩的屍體埋在寵物墳場裡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