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好萊塢明星紛紛加入這位伊朗女導演的新恐怖片?

2018/10/30 |  最新消息

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普爾(Ana Lily Amirpour)的第三部電影正在籌備之中,吸引了大咖演員加盟。只拍過兩部電影的伊朗裔導演阿米普爾,為何能受到好萊塢明星的青睞,答案很簡單,她的前兩部電影分別是《女孩半夜不回家》(A Girl Walks Home Alone at Night)與《生存者》(The Bad Batch),後者還得到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呢。

 

Deadline報導,凱特哈德森(Kate Hudson)與克雷格羅賓遜(Craig Robinson)將參演她的新片《血月》(Blood Moon),榮獲金獎肯定的約翰萊舍(John Lesher)將監製本片。

 

克雷格羅賓遜

 

萊舍說:「莉莉的獨特視野與詩意風格讓她自成一格,她是當今最讓人期待的電影人之一。」

 

其實現在查克艾弗隆(Zac Efron)也正在洽談加入這部電影的過程中,目前《血月》將在2019年春天正式開鏡。

 

《血月》大綱:

擁有危險獨特天賦的女孩逃出了紐澳良的精神病院,這部借鏡80、90年代奇幻冒險電影風格的新電影,將混合導演的奇異、暴力與黑色幽默手法,講述這個女孩在音樂之城的奇妙逃亡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