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4號攝影機》釋出海報與預告

2018/06/10 |  最新消息

莊嚴風險投資公司(Gravitas Ventures)今天宣布已經取得了備受矚目的恐怖電影《13號攝影機》(13 CAMERAS)的續集《14號攝影機》(14 CAMERAS)世界發行權,而今天我們也看到了這部新電影的海報與預告。

 

這部續集是由史考特赫遜(Scott Hussion)與賽斯福勒(Seth Fuller)執導,維克特札考夫(Victor Zarcoff)編劇。內維爾艾爾根博特(Neville Archambault)、安柏米桑德(Amber Midthunder)與翠兒喜埃德蒙遜(Chelsea Edmundson)主演。

 

《14號攝影機》將在7月27日於院線上映與線上串流上架。

《14號攝影機》大綱:

當一家四口租下了美麗的房子作為暑假度假之用,租金低得令人不敢置信。他們不知道的是,好色的房東已經在房屋內外設置了一堆間諜攝影機,錄製他們之間最親密的時刻,並且即時直播到暗網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