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了嗎?聽首卡本特老爺子的新歌吧!

2018/10/30 |  最新消息

大部分人會說他是一位導演,但沒有太多人知道他也是一位專業音樂人,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(John Carpenter)又有新作品了,這次純粹是聽覺享受。恐怖大師為恐怖專門線上影音串流平台顫慄影音(Shudder)製作主題旋律,從10月31日起,這段主題就會代表顫慄影音,在各種節目與宣傳裡響起。真棒捏,顫慄影音真的聰明,請到恐怖大師來製作平台主題曲,根本是名正言順天作之合。

 

約翰卡本特

 

10月31日萬聖節起,顫慄影音不只會開始使用卡本特的作品,當天同時也會提供免費24小時觀看卡本特原版《月光光心慌慌》電影的活動,這對咱們台灣同胞真是不公平,因為顫慄影音目前還沒有開放亞洲地區。但是沒關係,至少我們可以來聽聽這段主題旋律,卡本特除了製作5秒正式版之外,還作了一段2分鐘加長版。快來聽聽看,看看你是不是聽得出來卡本特風格?有人說聽起來很像《突變第三型》(The Thing)--你知道的,就是那個登登、登登、登登。

 

5秒正式版:

 

2分加長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