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哭!告別《陰屍路》的瑞克留下了最後遺書!

2018/10/30 |  最新消息

瑞克葛萊姆(Rick Grimes)是小鎮警長,也是影集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這9季以來的主角,我們知道他將要在這一季退場。很快的,瑞克登場的最後一集已經來了,我們很難相信瑞克能在影集中逃過一劫,特別是在上一集中他已經受到嚴重的傷勢....看來下一集你得要準備好幾盒面紙等待痛哭。而在這感傷時刻,飾演瑞克的安德魯林肯(Andrew Lincoln)也在推特上發表了感言--這不是逼我們現在就要先哭嗎....

 

 

「這是我演員生涯中最刺激、最有挑戰性與最滿意的角色,也是這十年來我生命中最棒最偉大的一場冒險。影集的這一季,如同我多年以來熱愛的過去幾季。」

 

「在這末日世界哩,我粗略地算過,我已經殺了超過400隻殭屍了。失去了一匹馬、又找到了一匹馬、失去了一個女孩....過程不是很好看、還吃過一隻狗、穿了兩次生肉斗篷、從一堆文青食人魔手下逃脫、更不用提我還中槍過兩次、被球棒海K、被捅了三次、咬斷一個傢伙的喉嚨--我很抱歉,這講起來怪怪的,不過吃起來還蠻像雞腿的--我還幫我的牛仔靴換了12次鞋底。」

 

「我們從像是在拍獨立製片電影一般開始製作這影集,多年過去,觀眾已經變成用3個英文字縮寫來稱呼它(WTF?)。一路走來,我們與這藍色美麗星球上的殭屍粉絲們,一起擁有過獨特的愉悅時刻。從東京到千里達,人們因為熱愛這部描寫求生影集而聚集在一起....對了,他們也會為了諾曼李杜斯的超凡美麗秀髮而來。」

 

https://twitter.com/KirstenAcuna/status/1055586755993370624

 

粉粉們!別哭!瑞克常在你我心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