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芮氏9.6》:第一次是海嘯....第二次是天崩地裂!

2018/10/30 |  最新消息

咱們Dread Central在2018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上最喜愛的幾部電影,《芮氏9.6》(The Quake)是其中之一。這是2015年挪威災難片《驚天巨浪》(The Wave)的續集,上一集躲過海嘯浩劫的一家人,當他們逃到奧斯陸之後,沒想到世紀巨震正在那裏等待著他們。我是很想吐槽啦,太誇張了,這家人是姓柯南不成?

 

 

今天我們取得了最新的《芮氏9.6》預告,你也許以為你對這種高樓大廈倒下來的畫面已經看多了,但是《芮氏9.6》看來在特效上下足苦工,許多城市崩壞鏡頭都拍得很有說服力,台灣目前已經確定會在11月23日上映。

 

《芮氏9.6》由約翰安卓亞安德森(John Andreas Andersen)執導、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克里斯多夫喬納(Kristoffer Joner)、安妮妲爾托普(Ane Dahl Torp)等人主演。

 

《芮氏9.6》大綱:

1904年,挪威奧斯陸發生芮氏規模5.4的大地震,震央位於首都下方的奧斯陸地塹,時至今日,該區域仍不時會發生小型餘震。雖然地理學家尚不確定,然而種種跡象顯示,奧斯陸未來將有可能發生超級強震,若是不幸發生,任何人都無法倖免於難。沒有人能夠預測這場世紀災難究竟何時到來,可能一百年後才會天搖地動,也可能發生在明天……